锦江靓女
22-05-31 12:26

我这种不爱酒精的
是发自内心觉得酒难喝…
昨天是看剧的夜晚配卤菜
去买了cxl非常喜欢的西瓜味鲜啤精酿
他给说的多么多么香多么多么好
让我喝一口
我喝一口感受是
这是西瓜汁儿就好了…
🥲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