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澄与白河
22-05-31 23:07

Day3
第三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阴雨天而且有些冷。一路从角馆向南来到了山形。路上蛮长时间都是在坐车,看到的更多的是车辆行驶的风景。
其实有一点挺没想到的,就是因为自己想去的以及刚好转车的地方刚好经过秋田,大曲,角馆以及田泽湖,正好有秋田新干线开业25周年车站收集印章的活动,我就顺便拿了张纸收集了一下,最后还意外收获一只纪念圆珠笔hhh。
途中经过新庄站的时候,就在车站里逛了逛。刚好看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旅人特别便,这些是之前的来这里的人写给来这里的陌生人的信。可以选一个取走。自己也可以写一封给投在信箱里,工作人员审核过后就会挂在上面,接下来来这里旅行的人就可以取走。我拿到的一封信是一位来自川崎市,很喜欢新庄站的人写的,他(她?)还写道经常从30岁的儿子那里收到礼物,感觉很幸福,也祝拿到这封信的人有一段精彩的旅程。哈哈,感觉挺温暖的。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