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看到半半的#被毛豆年糕戳中心巴#
我莫名想到了我DIY的蛋挞
我感觉马上要到下一个假期了
快乐的心情很适合配这一份甜品哈哈哈哈哈
我要再跟你们分享一次 奶茶小料DIY!就是最牛的
奶盖豆乳蛋挞和奥利奥芋芋蛋挞真的很!好!吃!!
一个咸咸甜甜又带豆香 一个芋圆Q弹配上奥利奥的酥脆颗粒 多重口感真的很妙哇 都给我去试!!!奶茶记得买三分糖 剩的小料怼进去 不然齁死了
-
#美食好物心选节##必喝隐藏单品#@鲜城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