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春游家族]不踩雷的桂花雪梨银耳糖水🤤夏天可以加🧊了!冰冰凉凉的银耳羹最好喝啦[赢牛奶]还有清香的桂花酱[哇][哇]http://t.cn/A6XTGfE8
#美食好物心选节##生活提升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