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猪
22-06-03 11:53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各地对上海返回人员不能层层加码#
我坚决支持卫健委的这项要求
不能对上海返回人员层层加码
因为他们是无辜的
上海市民同样是无辜的
都是受害者不应该责怪他们
但是我就想问问
一大堆上海返回人员回来以后查核酸阳性
这是为什么?
还有一些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这个该怎么办?
我觉得卫健委不能光说片儿汤话
我也知道不能层层加码
但是卫健委想想怎么解决上海返回人员返阳的问题可以吗?
如果不是出来的有携带者,各地能干这个吗?
[摊手]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