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美食地图##零食#
我晕!你们还记得我上次草单里写的那个碱水面吗,我买回来全家都在夸好吃!!5r一斤,口感比较筋道,不会煮的稀烂,而且我发现这个面很不容易发坨!味道真的好极了好极了!!你们快去冲OK??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