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这么多贝果三明治,感觉最好吃的搭配是everything bagel(中文名是不是叫沾一切贝果?)+葱香奶酪+烟熏三文鱼+牛油果+溏心煎蛋的组合,不管在哪里点这个,永远不会出错,唯一缺点就是抓一把之后会糊一手,不太好洗。
发布于 美国
吃了这么多贝果三明治,感觉最好吃的搭配是everything bagel(中文名是不是叫沾一切贝果?)+葱香奶酪+烟熏三文鱼+牛油果+溏心煎蛋的组合,不管在哪里点这个,永远不会出错,唯一缺点就是抓一把之后会糊一手,不太好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