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卖荔枝
从来没有考虑靠卖荔枝发家致富,因为投入回报还远不如我自己做主业舒服。每年卖荔枝都会异常多信息,忙到处理不过来,还好大家特别理解。
这个“副业”我都做了6年了,不少老同学老朋友每年夏季都会想到我,想起我家有荔枝园,本身我自己也会送给我老师和亲戚,这也算顺势而为吧。
但另外一方面,因为荔枝量大的时候家人做不到每颗检查,它运输也太难把控了,我有点担心的,就是在耗我的人际关系,我怕大家消费带了不好的体验,那就得不偿失。
每年帮家里卖荔枝,给我带来很多其他方面的感受。我父母眼中,我就是超棒的,可以帮他们带来额外的收入,做什么都好像还不错。也成为邻居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