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和小丫
22-06-07 09:54

蛋煎三明治。蛋香浓郁,吐司也焦脆,再来一杯咖啡☕,那真是一顿完美的早餐。简单写写做法。

准备两个鸡蛋,午餐肉,芝士,生菜,吐司片两片。因为我的锅不够大。所以我把吐司边缘切了。

提前把午餐肉切片,煎一下。

鸡蛋打散,研磨一些椒盐。有时间可以过滤一次,就不会出现我这种白白的颜色。小火,锅微热,喷点油,倒入蛋液,马上放吐司片(时间长了蛋液就凝固了),吐司蘸一下蛋液,马上把吐司翻个面。❤注意,翻面后,两个吐司片之间稍微有点距离。

略煎一会,吐司和蛋液一起整个翻面,把两边的鸡蛋折叠一下,刷点你喜欢的酱,我今天还是芥末酱(也可以番茄酱,花生酱随意),放生菜,午餐肉。另外一个小不粘锅,把芝士煎融化,放在午餐肉上。

然后把一个吐司片叠过来,就是一个厚三明治啦。这时候看看煎的情况,吐司片上色不够,可以适当再煎焦一些。

全程中小火,或者小火。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