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数学#
反正20年考二卷理综的时候
物理最后一道22分的大题是某教辅的原题
数据都不带变的那种
记得当时好多人说不公平
我也疑惑
高考不是自主命题吗
怎么命着命着和教辅的题一模一样了…
反正不管这次是乌龙还是真实发生的事件
麻烦命题组以后好好出题
最起码别整教辅原题
你知不知道那是一道22分的大题啊啊啊![怒]
发布于 陕西
#高考数学#
反正20年考二卷理综的时候
物理最后一道22分的大题是某教辅的原题
数据都不带变的那种
记得当时好多人说不公平
我也疑惑
高考不是自主命题吗
怎么命着命着和教辅的题一模一样了…
反正不管这次是乌龙还是真实发生的事件
麻烦命题组以后好好出题
最起码别整教辅原题
你知不知道那是一道22分的大题啊啊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