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是个QCZTHHH
22-06-08 20:24

#美食[超话]#
姐妹们~没有什么比工作日早晨一睡醒就能吃到美味的欧包更幸福的事情[太开心]
这不,我又囤了@炉包包
你们说我是不是世界上zui幸福的人呀~
我第一次吃炉包包就被它家的味道惊艳了,而且讲真,我吃了无数软欧,这是我吃过的zui松软的了![爱你]
你们看这个面包体软福福的,一看就hen好rua的样子,哦不不不~是狠好吃![doge]
藤椒鸡肉的内陷也tai好吃了吧~麻麻微辣的鸡肉,吃起来一点也不会柴、入味又鲜嫩,我保证你只要吃过一次就🔒 住它![打call]
芒果乳酪软欧
是我一向喜欢的乳酪搭配水果,它们家的一点也不会甜腻,吃起来恰到好处,尤其是复烤以后内陷会有流心的感觉,好吃,敲推荐![打call]
zui令我惊讶的是桃胶豆乳软欧,一口咬下去满满的桃胶,欧买噶,这个吃了得多养颜!全麦的面包体搭配豆乳和桃胶,怕胖的妹子给我🔒 它🔒 它![打call]
还有抹茶黑豆芝士大米面包和红茶提子大面包,每一个都好吃,姐妹们都给我冲![打call]#多多今天吃什么#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