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青姐姐
22-06-08 23:42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佛山)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吃喝玩乐# 鄱阳城,百悦满棠。
这晚的菜都好好吃!
藤椒煮迪仔(就是剥皮牛鱼仔吧?),意想不到的滋味!比用什么豆酱煮好吃太多了!
金不换花甲,咋一看以为是血蚶~酸酸辣辣,好鬼惹味,姐姐吃了半盘!
和菇包,里面都是菌菇粒粒,真系好和味,姐姐本来打算吃半个的,最后还是放不下吃完了!
川贝枇杷炖猪喉,一小盅就有一整个大枇杷,去皮去核切两半,黄澄澄的,姐姐喜欢吃。
看到有个超大房间,数一下凳子,坐30个人绰绰有余。 http://t.cn/A6c7y11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