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a巴黎
22-06-09 05:17

#霞慕尼# 午餐我们在Joséphine吃,这是闺蜜吃过很多家霞慕尼的餐厅后得出来的结论,典型的法式风情,环境不错,东西好吃。从不吃羊肉的我,在闺蜜的极力推荐下也点了一个羊腿,味道确实很不错;看着他们家色彩艳丽的甜点,我给小emma点了一个造型可爱的蘑菇🍄,小家伙看到喜欢的不得了,原来顶部是红色糖酱,内心是蓝莓酱外表用白巧克力包裹的甜点;Crême Brûlée 可是我的最爱,与意大利不一样的水果Tiramisu(图9),每一道甜点都很棒棒哒! http://t.cn/z8byUlC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