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一樣的下著雨的台北市。
昨天在菜市場裡,買了傳統肉包還有黑糖饅頭。
今天早上復熱起來,然後加個蔥花蛋跟水煮培根,再搭配個冰豆漿。
早餐要吃飽喔!
#柯俊年教菜##跟柯老大学做菜##柯俊年到处吃##柯俊年##好吃得停不下来##好吃得停不下来##健康好生活台北##kai贝印##柯俊年# http://t.cn/zQBIRkm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