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uuuin
22-06-11 09:09

📍甜菜
碱水&米面包:芋泥很清淡口 肠的很香 就还好
香蕉焙茶豆乳盒子: 焙茶吃不出来 香蕉豆乳的香蕉味很清淡 要单独吃才行 到错了配料把花生倒这上面了 巧克力味太重了 盖过了一切 容易吃腻
香菜花生:我以为是黑暗料理 没想到很好吃 花生味超浓 香菜不是很突出 咸口奶霜很独特 但是感觉巧克力跟这个不是很搭配 而且没有麻薯就更好了 加了麻薯感觉这一盒吃久了更容易腻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