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开了教主的凌云s,顺手拍了个测加速和迈锐宝xl比直线的视频,体验了一把被水军夹击的感觉,太tm反智了….
大概就是他们给你预设立场,你就是故意把车往慢了开,你开这个车就是动机不纯,因为他们坚信这车是六秒整或者六秒多点的车,那么你开到7秒多一定是你动机不纯,故意的,立场不对,包括以下各种可能…
说我为了讨好易车,想加入易车才拍的,
我是懂车帝的,所以我故意往慢了开,
是其它厂家出钱让我干的,故意黑这个车,
说我用eco模式跑的,
说我没用弹射跑的,
说我开到50之后松油跑的,
说我没关窗跑的,
没加98号油跑的,
说我逆风跑的,
说我胎压不对,
说路不够长,
说车子被动了手脚的…
反正他们就是不愿意相信就算副驾没人也就是个7.6秒左右的车,除了水军我看了下,大多都是完全不懂的小白,甚至以为0-100是0到一百米加速的那种,被情绪冲昏头脑,被利用当枪使,自己浑然不知….汽车知识科普之路任重道远……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