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个月前就有人送来西瓜🍉,不用问是大棚瓜。
切开也是红瓤,尝一口也很甜,瓜子也是黑的。但就是有一股生味儿,没熟的味道,差一口气。吃了胃也不舒服,拧着疼,得嚼几口生姜才能缓解。
我想起去年七月去甘肃旅游,一路上吃的瓜也是这个味道。
今年吃荔枝也是这个感觉,估计是催熟剂闹的。
想吃口自然成熟的瓜果不容易啊。
发布于 北京
大概一个月前就有人送来西瓜🍉,不用问是大棚瓜。
切开也是红瓤,尝一口也很甜,瓜子也是黑的。但就是有一股生味儿,没熟的味道,差一口气。吃了胃也不舒服,拧着疼,得嚼几口生姜才能缓解。
我想起去年七月去甘肃旅游,一路上吃的瓜也是这个味道。
今年吃荔枝也是这个感觉,估计是催熟剂闹的。
想吃口自然成熟的瓜果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