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兵
22-06-11 17:32 微博认证:中医专家,厚朴中医学堂堂主,著有《字里藏医》等 V+优质创作者

大概一个月前就有人送来西瓜🍉,不用问是大棚瓜。
​切开也是红瓤,尝一口也很甜,瓜子也是黑的。但就是有一股生味儿,没熟的味道,差一口气。吃了胃也不舒服,拧着疼,得嚼几口生姜才能缓解。
我想起去年七月去甘肃旅游,一路上吃的瓜也是这个味道。
今年​吃荔枝也是这个感觉,估计是催熟剂闹的。
想吃口自然成熟的瓜果不容易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