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一个新品,攀枝花小贵妃芒果,今年天气异常,该热不热,攀枝花很多水果品质都不好,比如我之前试吃了桃子和李子,都不合格,又酸,有没有填味,李子涩口,听我小姨说,连以前很好吃的葡萄和西瓜,今年都不好吃,所以好多朋友一直心心念念等着的桃子,哪怕我预售了十几箱,都全部退款,不合格的绝不凑合,这是我的原则。
但是这个小贵妃是合格的,很好吃,又香又甜又细腻,今年卖的全部是选果,单果约70克以上,全部礼盒包装。但是可能还是有大小不匀的去看我,这个请大家谅解,我挑选的是口感最好的,但个头就确实不好操作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