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玫瑰魔芋蛋糕[偷笑][偷笑]乍一听,觉得是个什么玩意[偷笑]吃起来其实还不错,蛋糕不是属于那种松软口感的,加入了魔芋会多一些Q弹和厚实的口感[心][心]甜度是真的很低,基本上没啥甜度,带着一点点抹茶的苦涩感,玫瑰的味道比较淡,基本上没啥味道[doge]整体吃起来还不错,挺清新自然的~口感也很独特
#美食好物心选节##宝藏零食种草机# http://t.cn/A6XshiYW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