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柚子茶
22-06-14 21:49 微博认证:武汉博主

我家楼下的夜宵摊不知道为啥不让摆了,刚回家时,发现有带红袖章的人巡逻,要求各个门面不能在超出门以外的区域摆摊、摆桌。
很是感慨——之前说要激活、复苏夜市经济、摆摊模式时,一片热闹,甚至还要拉人头完成指标。现在又不知为何又是这般做派。老百姓真的难,武汉话说只有听“掰”的份,今天要这样,明天要那样,反正就是要听话。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