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到
我一位巨富朋友提了一辆#兰博基尼# performante
车还在整备中
今天他去店里看车
偶然看到了一辆STO
发来几张照片酸我
“骚骚”
“这有一辆STO”
“喜欢吗”
“我再提一辆咋样”
“你来拍视频”
我知道他就是逗我玩
但是内心深处又很害怕
怕这个巨富脑子一热真会买
几百万跟零花钱一样
[酸][酸][酸]
算了不羡慕他
看看图吧
STO门板内饰也是各种碳
门把手是尼龙绳
那个红色绳子是拉手
前边是一整块全碳盖子
这个盖子稍微碰一下裂了就要几十万
如果谁买了这个车
想要给别人展示如此装逼又奢华的零件
一定不要自己一个人掀
两个人从两边同时打开才行
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我就是酸
[酸][酸][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