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不下雨就很闷,昨天煮的杨梅汁来冷藏一夜风味十足,喝完了今天继续煮。
送胖桃上学,顺路买菜,到家开云鲸,家里有个爱光脚的小朋友,地面每天尽量保持干净,然后我忙一些琐碎的事情。
中午想吃茄汁面,加一把金钩虾米,几个蘑菇,两粒牛肉丸,做法简单,出锅前盐和糖调味就好。掰开两个番茄,沙瓤清晰可见,番茄籽也是,我通常会生吃半个,夏季温度高温差小,番茄虽然带着酸,也许是我平日饮食清淡所以还是能吃出番茄带着的一丝甜,吃完嘴巴里满满的番茄味。
昨天店里收到第二个番茄差~评,说满怀期待,结果很失望给了差~评。啰嗦几句吧,我其实挺害怕满怀期待来买一样东西,不管是对人还是对事,往往期待越高落差越大,对食物也好,人也罢,菜番茄能好吃成什么样我不清楚,农场遵循自然规律种的番茄卖 了这些年被绝大多数客 人肯定就好,没必要为了一两个人否定而难过…现在也懒得拉 黑 差 评的,年岁渐长脾气反而越来越好了…
这款小秋藻挂面店🏠里有,焯水后不会粘一起。豆腐油煎一下烤箱200度烤10分钟,蘸辣酱🌶️,再喝一大口冰杨梅汁,不要太过瘾!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