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可以成为社交之夜。
把朋友都见遍了。
先是带奶茶去找男朋友约会,和开心在无人的地库肆意玩耍。
开心和狗儒在同一个小区,狗儒一家三口下来遛弯,顺便和我们短暂会晤,还给了狗儒亲手摘的桑葚。
开心的主人其实养了俩狗,一个是开心,一个叫大奔,是只巨贵。大奔是和朋友合养的,因为开心太凶了,和大奔不能共处一室,大奔就在朋友家养,开心不在家的时候带大奔回来。
大奔昨晚也去了,虽然是超大一只狗,但是胆子太小了…看见开心原地蹦高…一蹦高和人一样高,又大又壮还在那蹦高,场面太搞笑。
开心不允许大奔靠近奶茶一步,大奔一靠近奶茶,开心就狂叫,吓得大奔就赶紧蹦高着走…
约会完毕,定的榴莲到了,我就去找头哥拿,这一波小芮和小宸也定了,我就给他俩捎着。
然后先去给小芮送,回家又遇到小宸来拿。
感觉最近忙忙碌碌的,都没有和朋友们快乐玩耍。能短暂见面聊聊天,也是不错的[偷笑][偷笑]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