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小时候的老式糕点#这个顶顶糕可说是我小时候的最爱了,基本上只要遇见就会买[偷笑]天热的时候不出摊,9月以后才会见到。你们吃过冇?[坏笑] http://t.cn/A6IrHwfA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