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对面粤海城*悦彩城的邻居正在表达他们反对门口要建的22万伏布心变电站,实在太近。今天看到了一个非常震撼的航拍视频,感慨新技术在改变许多生活方式。
一定有杠精较真:反对变电站,难道要用爱发电吗?其实大家反对的是20年前规划的这个地址。当时周围近距离没有居民,而现在贴着这块地四周就是居民楼和幼儿园,显然不合时宜。而旁边的围岭山坳里有大把国有闲置土地,大家呼吁的是迁址,远离居民楼,合情合理合规。
这个变电站离卡哥也近,我也反对。工频磁场辐射,噪音,潜在爆炸的影响都巨大,还有心理恐惧的危害。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这里既然有备选方案,政府各部门早日尊重老百姓的意愿迁址,岂不是皆大欢喜。 http://t.cn/A6aZNsX8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