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厨师机到了,迫不及待做了红豆吐司
但是讲真吐司花的时间真是超级久啊,这个整整做了三小时
成品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主要是后续做造型的时候我已经得过且过了[允悲]」
或许中种法能节省时间?
蹲一个快手吐司的方子,没有就只能自研了[允悲]
发布于 江苏
新买的厨师机到了,迫不及待做了红豆吐司
但是讲真吐司花的时间真是超级久啊,这个整整做了三小时
成品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主要是后续做造型的时候我已经得过且过了[允悲]」
或许中种法能节省时间?
蹲一个快手吐司的方子,没有就只能自研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