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_Kai
22-06-21 08:1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桑葚果酱[微风]
五月底去山里散步,偶然发现了野桑葚,摘了一点回来,因为太酸就和草莓一起煮了果酱。
是我很喜欢的味道,特别桑葚一粒粒的感觉很奇妙,妹妹当然不吃只有我和姐姐慢慢的消化掉。无论怎样,自己的手作总觉得是最好的!
今天继续湿度爆表,头发如同爆炸的自来卷儿…

#随手拍##碎碎念##自制美食##日常[超话]##慢生活##超能新星汇##夏日视界##果酱#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