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攀
22-06-22 22:35 微博认证:本地新势力博主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真的不建议手机电量耗尽再充电#还记得我刚买第一部手机的时候,充了10个小时,充满了也还继续充,至今我爸妈依然还认为新手机要多充,但是属实没必要,现在的手机锂电池不具备记忆效应,而且部分手机长时间充电不拔也会造成手机的电池负载,对电池有损害,加深电池的损耗,特别是晚上玩手机充电,个人建议晚上想玩手机最好是先充电,充满了再玩,第二天再充!
关于手机的谣言,你都知道吗? #科普在行动# ⬇️ http://t.cn/A6aLN4K6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