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苏记美食。
每年的五六月份,就会想起来要到苏记吃沙口笋,现在搬了地方,村尾创意产业园,就是在张槎路银天大酒店西侧,貌似有不少食店。
比以前,地方大了好多,环境好了好多,二楼还有房间。
每次基本都是那些菜,这次还点了在其他地方吃过的笋焖鲫鱼,姐姐好喜欢吃。
说这段时间都没有苦瓜远,略遗憾。http://t.cn/A6aLprTb http://t.cn/A6aLprT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