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食!不洗锅的懒人酱汁|红酒酱牛排|Jrake|
今天我们来做一个经典的牛排酱汁-红酒肉汁。
1.牛排解冻,加盐,胡椒,橄榄油抓匀,腌制20分钟。
2.一点油,热锅煎牛排到上色之后才翻面。今天的牛排比较厚,两面都上色后关小火再煎一下。取出静置不洗锅。加入黄油跟迷迭香,转到小火,再把牛排放回来,抹上大蒜,两面各煎一分钟,全部用锡纸包在一起,离火五分钟。
3.这时候来做酱汁。同一个锅子倒入红酒,黄油,黑胡椒盐,不断搅拌乳化。
4.做完酱汁,牛排也刚好好了,加上一点点黑胡椒,开吃。
祝你们用餐愉快了~ http://t.cn/A6ayLYf2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