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烟火就是ml
22-06-23 18:43

#上海姑娘为梦华录设计宋代果子#

还设计……这一看就是和果子……又甜又腻,日本人配抹茶吃的,抹茶口感适合和果子。我们国人茶点用这个少,不太合适。

反正我是不喜欢,相反更加喜欢桃酥,米糕,豆糕,蜜饯等。

不要把人家的东西当做自己祖宗。是不是下次中华花艺也用日本的小原流或池坊花道呢[裂开][二哈],看看杏花楼、稻香村也行呀[二哈][二哈][二哈]气死我了[裂开][裂开][裂开]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