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嗑的cp是已婚人士
22-06-23 20:31

#反对校园暴力#
因为从小到大脸上都有雀斑,还很胖,所以校园暴力从一年级到初中一直伴随着我,小学的时候他们会拿着我的笔袋不给我逼我跪下,中学的时候因为“不听话”被体育委员拿凳子打打到凳子都有裂缝了,因为身上被打到青青紫紫变的不爱和我妈去澡堂子,所以身上有味道了,他们用唾液吐到我的桌子周围并说他们给我吐了个保护圈,我只能待在那里,那个时候我初二了,英语老师看到那个圈子,并没有觉得有人欺负我,反倒让我站起来罚站了一节课。
有几个男生会一直要保护费,一天20要给两个人一个月1200,我没钱,我们家开超市的,每天去偷钱要交那时候的“天价”保护费,妈妈也经常因为每个月要拿烟是一笔不菲的天价,他时常凑不齐拿烟的货款,导致关闭了超市,那时候是08年,我妈妈在我上初三的时候知道了这件事,因为隔壁班一个女生看我好欺负和我要保护费被同学告诉了他们班班主任,那个女生的妈妈去找了我妈和我妈道歉,那天我妈抱着我抱了好久。
我今年27岁了,这些往事还像烙印一样刻在我的心里,我要复述这些真的很难很难,因为这段经历我患上了抑郁症和人格障碍,初中的时候我每天都在想怎么样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无数次问朋友,你说他们会记得我吗?那个被他们毁了一生的女生嘛?我到死能等到一声道歉吗?显然我等不到的,他们可能都忘记我是谁了,凭什么,凭什么呢?只让我被困在那地狱的几年,他们却能欢欢喜喜的过他们的新人生。
没经历过校园暴力的人会轻飘飘的扔下一句,是我的话早就反抗了,可是一个被欺负了7年的人早就已经变的懦弱无比了,她只能选择接受,我那时候觉得地狱也不过如此了吧,为什么今天在这边写这么多,是因为看到一个很优秀的孩子被欺凌到跳楼,还要有多少人像我一样被毁了一生才能立法呢?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保护未成年的,不是保护恶魔的。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