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节目#
我觉得这个好好喝哦!!!
本橘子狂魔狂喜[哇][哇][哇],是橘子气泡🫧的,美式的味道不是很浓,不苦,喝到后面有一丢丢反酸。我喝半糖就够了,全糖应该会有一点甜。
喜欢橘子🍊味的妹妹可以浅试一下[春游家族]
发布于 四川
#美食品尝节目#
我觉得这个好好喝哦!!!
本橘子狂魔狂喜[哇][哇][哇],是橘子气泡🫧的,美式的味道不是很浓,不苦,喝到后面有一丢丢反酸。我喝半糖就够了,全糖应该会有一点甜。
喜欢橘子🍊味的妹妹可以浅试一下[春游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