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女bot
22-06-24 22:53

7887
投稿:
给bot递我爸烧的米线!
是这样的,本人也算一个厨子,会做一些清水饭,做清水的时候会把ab的tag以及ba的tag还有无差的tag都打上,但我本身是个ab微洁癖(没有那么过激,我洁癖时跟不洁癖时没有太大区别),我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吗?
如果错误请大家狠狠的骂醒我!谢谢!!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