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后,慢慢适应。烤了吐司,用边角料做了两个热狗面包。
周末这两天,我们@大叔老管 俩坐在一起,静静的吃个早餐,也算是奢侈的上午时光了… …[抱一抱]
分享一个酱汁的做法,很快手。可以用来涂面包、搭配牛排。
【酸奶酱】
酸奶 两勺
奶油奶酪 一勺
盐 少许
黑胡椒 适量
莳萝叶 少许
#不可辜负的美食##日常#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