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菌儿
22-06-26 22:27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第一次吃“潮汕毒药”,没有拉肚子耶!
雪蛤很惊艳,一口爆汁!只是吃到后面看着红色的血水会越吃越害怕😨
蟹肉就像吃果冻一样,滋溜一下吸进嘴里了,没什么酱汁的味道,反而🦀️膏的味道很香
生腌🦐yyds!!QQ弹弹很新鲜很入味,而且一点不腥!建议生腌入门都可以选🦐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