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焦脆香甜的地锅鸡玉米饼子
22-06-27 00:05

周五吃火锅周六出去逛了一圈周日吃了牛排和蛋糕[吃瓜]春笋真好吃,甜甜脆脆汁水很多,涮火锅清炒油焖炖腊肉都好吃!牛排🥩的话推荐去盒马买,不算很贵(比起在外面吃)重要的是真牛肉真牛肉不是合成牛!蛋糕的话正在吃,我以为是纯芋泥的,结果是混合紫薯的。。很怪而且海绵蛋糕有点干…[吃瓜]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