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半的黄鳝做了桑拿,最近比较喜欢这个做法,再这样下去,要变桑拿大师了[doge][doge][doge]
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好大的土腥味,我还担心有很大的土腥味,下了好多姜蓉去腥。放完血还用手挤了好多遍,又用盐,醋跟“水瓜布”搓了好久,还在最后效果不错,不然干了活又没工资就糟糕了。
黄鳝腩很脆,比脆肉白鳝还要脆。这是小黄鳝没有的,野生的也一样,这应该跟本地塘虱一样,够大才脆。
其实应该鱼腩切片跟尾部一块做桑拿,鱼背做黄鳝饭,或者爆炒,做两吃还是三吃。
#美食[超话]##市场##城市味蕾战[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 http://t.cn/AisqWQue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