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番茄土豆排骨米线、黄瓜拌海参。
昨晚做的番土排汤,余下一碗汤,今早就用来做汤底了,下一把米线丢进去,汤汁浓郁哇!搭配清清爽爽的黄瓜拌海参,又是完美的早晨[耶][耶]
关注@指尖留云 @超爱吃烧饼 @早餐爸比曹小强
参与#天天晒早餐[超话]# 超级话题 签到 发帖 晒早餐
[给你小心心]用心做早餐 抱团晒早餐 我们一起#天天晒早餐 http://t.cn/RVJk9aF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