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木地板用了胶粘的方式来铺,中午一进门,就被这个整洁程度惊呆了!
用的是无尘切割,三四个师傅铺,还有个小姐姐专门负责吸尘和卫生,这个现场我给100分,堪称大型治愈现场!
(上次装修装地板时漫天飞舞的锯末给我太深刻的阴影了,我清理了一个星期)
✅木地板胶粘的好处:减少地板变形开裂,提高稳定性,可以和其他地面直接拼不需要压条,脚感好(这些还需要我日后印证)
用的是进口BONA胶,环保性也有保障
❎缺点:贵一些,对地面平整度要求高,前期处理地面比较繁琐,最好做自流平打底。
大家要感兴趣我后面可以详细说说~
#飘飘的装修随笔#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