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成功挂了,第一步灯光就挂。先是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转弯,我记得近光/远近交替都行,远近交替就挂了……然后一紧张,第二次连会车我都远近交替。
感觉这个驾照是考不出来了[doge][赞]
[泪]我是真的拉呀,写错了,根本不是双闪,是远近交替
发布于 河南
科三成功挂了,第一步灯光就挂。先是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转弯,我记得近光/远近交替都行,远近交替就挂了……然后一紧张,第二次连会车我都远近交替。
感觉这个驾照是考不出来了[doge][赞]
[泪]我是真的拉呀,写错了,根本不是双闪,是远近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