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干洗加入ESO#呃,请问现在是说一句自己是路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没素质就是没素质,跟粉籍有什么关系!别说粉丝管的宽,我就要站着追星,涉及抹黑的合理质疑凭什么不能提出来,低人一等应该收敛的是把侮辱当乐子的渣滓。规劝你提高审美脱离低级趣味,如此殷切期待你向好,不该对我说句感谢吗。
发布于 河北
#易烊干洗加入ESO#呃,请问现在是说一句自己是路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没素质就是没素质,跟粉籍有什么关系!别说粉丝管的宽,我就要站着追星,涉及抹黑的合理质疑凭什么不能提出来,低人一等应该收敛的是把侮辱当乐子的渣滓。规劝你提高审美脱离低级趣味,如此殷切期待你向好,不该对我说句感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