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2-06-29 18:10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我现在打游击都不过夜的,A股也是隔日就卖光,给你们看看下面这些是今天卖的。恒生医疗早上跌的时候买了三次,下午一看横盘挺尸都不动了就直接切了。
下午买了几个地产股明天我早盘也会卖掉。恒生科技和中概要看晚上美股怎么走,如果美股跌了明天盘中要是继续跌到支撑位考虑买回来做差价。不过这第一天开始调整会有惯性,就看A股的量化主力会不会继续砸盘出货。它们出货都是一锅倒掉根本不考虑死活的。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