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碗芋圆
22-06-30 13:2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芋泥千层蛋糕🍰我吃啦!
真的很有份量 沉甸甸的一大个
芋泥很厚 跟播播间的无差 所见即所得 这点👍🏻
用的是荔浦芋泥 厚重绵密 吃着有颗粒感 口感不错的
配料表里写的是动物奶油 我没吃出来是不是 反正挺好吃的 选的6分糖 我觉得甜度刚好 价格真的太便宜 个人觉得物有所值 属于会回购的那种
(不过也有很多姐妹说报吃 想买的姐妹们可以参考下
紫米面包 里面紫米夹心还蛮多的 还有炼乳
早饭一个就能吃饱的程度 一个划下来不到2块
性价比也是巨高!口味嘛 我觉得比较普通吧
不难吃 但不是我的菜 吃完就不会回购啦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