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最清凉的吃法#属于夏天的记忆:井水冰镇的西瓜!
小时候的西瓜几毛钱一斤,几十块钱能买一麻袋十几个[哈哈]那时候还没有冰箱,把西瓜“冰”进井水里,冰冰凉凉的~这样的西瓜才最有西瓜味儿[哇][哇]#夏天的小确幸##被夏日美食治愈的瞬间#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