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川和彧彧_
22-07-03 20:0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2022.7.3 到广州了就是狠狠的吃,然后狠狠的睡。感谢大家给我们推荐了很多美食,但是今天下大雨,就我们就就近找了两家吃,中午吃的牛杂,晚上吃的荔银肠粉,分量好足,好好吃,只恨不能吃更多。希望后面天气好点,去见见朋友,吃更多好吃的[馋嘴] http://t.cn/RuQ52aU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