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一个同事来报备,说她居住的小区有密接,今晚开始封锁十天
我听到这个消息,看着这个同事,一时有点恍惚
犹记得三月初我还不把上海零星几个新增当回事的时候,就是这个同事,同样晃晃悠悠过来说小区里有阳,要封闭,申请居家。接下来我们全公司居家。再接下来全上海……
这timid该不是个循环吧[裂开]
发布于 上海
刚刚一个同事来报备,说她居住的小区有密接,今晚开始封锁十天
我听到这个消息,看着这个同事,一时有点恍惚
犹记得三月初我还不把上海零星几个新增当回事的时候,就是这个同事,同样晃晃悠悠过来说小区里有阳,要封闭,申请居家。接下来我们全公司居家。再接下来全上海……
这timid该不是个循环吧[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