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哩梨梨
22-07-05 07:28

记录一下画得贼痛苦的一张。。画完了仍旧觉得不满意气氛像鬼屋。。。但老师就说行吧虽然光影不正确就放过我了[允悲]第一张是改前,真的很迷茫乱画。。。完全是喷枪糊的。。第二张是纠正了模型的光影加了点细节。虽然小图看着没啥变化,但这张图感觉还是学到很多的。就是色调依旧不知道怎么弄清新漂亮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