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虚荣的人
22-07-05 22: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但我一直不喜欢吃那种裹了巧克力的冰棒,像巧乐兹、梦龙之类的,我觉得很难吃,外面那层巧克力吃起来像塑料,但是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面我又觉得好吃,可爱多草莓味,但价格很贵,八块一小个 ​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