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小饼干嘛_
22-07-06 08:36

#有点生气 讨厌溢价雪糕#
中街红旗德式还是能买到八毛八的雪糕的
而且很好吃!
强推纯脆和甄脆,红旗椰子灰
还有大奶块,老式奶糕
德式的老冰棍儿,奶油雪糕,大冰荔啥的
八毛八不香吗[冲刺][冲刺][冲刺][冲刺][冲刺][冲刺] ​

发布于 吉林